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消防组织全体文员开展防火业务知识理论考试

时间:2021-10-09 13:18: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全面检验大队文员防火业务知识学习成果,进一步激发工作学习热情,提升防火业务能力和执法服务水平,10月9日上午,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利用“早晨半小时”学习时间,组织全体文员开展防火业务知识理论考试,副大队长雒鹏全程监考。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笔试的方式,试题由大队领导从前期学习内容中筛选确定,试题包括简答题、填空题和自选题。考试涵盖《消防法》和《建筑设计防火规范》,以常用的防火监督理论知识、数据和建筑分类以及个人工作业务情况等内容为重点,主要针对全体文员对理论知识掌握程度进行考察。考试过程中,全体参考人员严格遵守纪律、态度端正、认真答题、秩序井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考试。考试结束后由专人进行批改、统计考试成绩,有效确保考试成绩的真实性,收到良好的预期效果。通过考试,充分调动了全体文员工作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促使全体参考人员加深对消防理论知识的记忆和掌握,切实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通过此次理论考试,充分检验了前一阶段的学习成效,进一步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提高了文员队伍整体的能力素质。下一步,大队将继续抓好“早晨半小时”集中授课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加强文员防火业务知识学习。同时,将结合全员岗位练兵工作责任机制、文职人员管理细则奖惩办法,不定期组织开展考试,督促全体文员加强业务理论学习,切实提升岗位履职能力。

(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 樊尔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