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玉金加油站里的节日味道

时间:2021-10-09 01:08: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1日,我们迎来了祖国72岁华诞。中石油玉金加油站面对节日期间销售高峰的压力,全体员工以站为家,坚守岗位,在忙碌的油站里度过了一个别样的国庆长假。

10月1日当天,玉金加油站全员齐上阵,面对出行的密集车流,他们加一看二招呼三,使出浑身的解数,虽然劳动强度非常大,但他们以最佳的状态,最美的笑容和最优的服务为南来北往的顾客送上节日的祝福。

加油站为了让坚守岗位的员工也感受到节日氛围,保证大家精力充沛,精神饱满的工作状态,站经理陈星宇购买了多种肉食、蔬菜、水果,和员工一起精心烹饪,营养配餐,准备了丰盛美味的节日大餐,让在岗员工吃得好,吃得香,吃出了节日的味道。
   闲暇时刻,大家围坐在一起一边品尝美食,一边举杯共饮,温馨和谐的气氛感染着在场的每个人,在这欢乐中忘却了工作的繁忙与劳累。虽然没能和家人团聚,但能为千家万户的节日团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大家深感欣慰;同事们之间胜似亲人的关心与支持,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家”油站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

兰州分公司   龙佳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