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使命在肩 责任在心 ——致敬最可爱的人

时间:2021-10-09 01:03: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举国欢庆,全家团圆的国庆节,也是大家期盼已久的小长假。大多数人都会沉浸在节假日的惬意中,旅游、聚会、访友……但依然有一群人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对他们来说节假日意味着比平时更忙碌,更紧张。使命在肩,责任在心,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一如既往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毫无怨言,用自己的勤劳的双手,为出行的人们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他们就是我们最可爱的加油站员工!

930日,虽然十一长假还未正式开始,但中石油各加油站的加油现场已经车流不断,持续排队。加油站员工在进站口方向有条不紊地指挥,引导车辆快速有序进站加油。“先生,您可以办张中石油加油卡通过APP充值送电子券,很划算的”,营业台前、加油机旁,不时听到员工为顾客推荐的洪亮声音。在繁忙时段,所有员工到现场分头忙碌,引导车辆、加油收款、帮顾客将商品装到车上……大家忙而不乱,工作效率明显提升,给顾客更加快捷、高效的服务体验。因为十一长假自驾游的顾客增多,加油站员工还主动充当起业余导游,为他们介绍兰州的景点、路线及风土人情等,让外地顾客感受到咱们兰州人的热情和善良。

经过一天的忙碌,傍晚趁着车流较小,加油站的员工们轮换着吃饭、小憩,不一会儿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大家又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去。节日期间,为了确保加油站各项工作运转有序,各站加强巡检确保设施设备零故障,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科学合理排班、分配工作任务,责任落实到人,同时组织学习应急救援预案,积极开展预案演练,提高加油站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平稳运行。

有一种坚守,叫我们在岗位上;有一种担当,是石油人的责任,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简单而平凡。让我们向这些最可爱的人——加油站员工致敬!

 兰州分公司  龙佳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