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好梯乡:心系家乡献爱心 义务植树添新绿

时间:2021-10-02 01:13: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 你扶苗,我填土,再用脚一一踩实,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 国庆前夕,宕昌县好梯乡组织百名乡村党员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来到秋季造林点,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秋雨绵绵润大地,绿树栽种正合时。 植树现场,竹叶飘动,人声鼎沸,到处闪耀着新时代文明志愿者绿化家园的微光。大家三五成群,互相配合,干得十分起劲,有的熟练地拿起铁锹在苗木种植的地方耐心培土,有的在合力小心翼翼地扶正树苗,有的一起卖力填土封坑,有的则忙于提桶浇水,植树现场有条不紊,秩序井然。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株株树苗整齐排列,迎风挺立,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

好梯乡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植树造林推进国土绿化的号召,“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全力组织乡村干部、新时代文明志愿者,积极开展秋季义务植树造林“大会战”。提升美化水平,增强绿化意识、掀起造林高潮。通过迎国庆、美家园秋季植树行动,不仅让大家种下自己的一片爱心,更进一步增强大家“植树、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岗位贡献自己的力量。好梯乡党委书记马志明说。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好梯乡以“喜迎共和国72周年华诞,传承红色基因,保护绿水青山”为主题的植树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党史办实事,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将“植绿、爱绿、护绿、养绿”植入人心,植树造林中,好梯乡加强组织领导,分解落实任务;强化舆论宣传,营造参与造林绿化的社会氛围;创新工作机制,引导社会资金参与植树绿化;县林业部门全力做好技术服务,保障造林质量。目前,己裁植云杉1200株,树桩月季800株,竹子500株,种植三叶草1.8亩,绿化美化3亩。近期将继续栽植云杉550株,红叶李550株,绿化美化5亩。

刘国庆 宕昌县委宣传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