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消防深入“九运会”赛事场馆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1-09-29 21:05: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全力做好陇南市“九运会”期间消防安全工作,坚决落实市、区两级相关会议精神要求,9月28日,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九运会”赛事场馆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首先了解了各场馆涉及到的比赛项目和场地所能容纳人员情况,随后,在消防安全负责人的引导下对各具体场馆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对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制定完善;场馆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防火门的设置是否符合要求;日常值班、防火巡查制度是否严格落实;是否存在违规用火用电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现场对室内外消火栓、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等基本消防器材进行了测试。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场所负责人对存在的隐患立即整改,对于一些难以现场整改的,则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以最快的速度整改到位。

最后,就进一步做好“九运会”期间消防安全工作,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副大队长雒鹏强调:此次活动意义重大,消防安全更是重中之重。一是要紧绷消防安全弦,认真细致的开展场馆内外的火灾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要对检查检查发现的问题抓紧时间整改,及时消除各类火灾隐患,并确保所有消防设施器材完整好用;二是抓好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和培训工作,确保全员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保证场所每一个员工都能熟练操作各种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三是要做好应急预案的进一步完善,提高火灾防范能力和疏散自救能力,确保“九运会”期间不发生消防安全事故。

下一步,武都大队将在防火检查的基础上再次部署力量对比赛场馆消防基本情况进行熟悉,确保“九运会”期间各个比赛场馆的消防安全。

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 樊尔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