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鱼龙镇扎实开展“双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1-09-19 00:10: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李剑超)连日来,鱼龙镇组织应急管理站、交管站、市场监管所,在全镇范围内扎实开展“双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深入辖区内的餐馆、小卖部、烟花爆竹直销点、超市等经营单位场所,对消防设施配备情况、用电安全情况、安全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査,重点查看进货台账及货品的厂名厂址、生产日期、保质期等标识,坚决打击侵权伪劣产品、过期产品和“三无”产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经营户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

检查组对道路交通安全中存在的农用车辆、小货车以及摩托车无证无牌、违规载人等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并向司机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规,提醒他们一定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转弯打喇叭减速行驶,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通过此次大检查,切实提升了群众安全生产的防范意识,保障了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下一步,鱼龙镇将切实做好值班值守,时刻绷紧安全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全力确保节日期间全镇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