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东江镇全面完成常住居民新冠疫苗接种信息摸排登记工作

时间:2021-09-14 11:49: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符饶经过东江镇工作人员连续三天不分昼夜的逐户上门排查后,圆满完成了16个小区82栋居民楼居民的新冠疫苗接种信息摸排统计工作。

工作人员夜以继日,不间不息的上门排查居民的新冠疫苗接种情况。三天地毯式搜索摸排,东江镇共完成 41788487人的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摸底登记,其中已完成接种的8118人,接种第一针尚未接种第二针的161人,尚未接种的369,其中有禁忌症的318人。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10914100102.jpg

通过的耐心宣传动员,107名被摸排出来的尚未接种人员到东江卫生院进行了疫苗接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