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区司法局驻武都监狱“法治宣传室”正式揭牌

时间:2021-09-08 11:17: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周红霞 曾海斌)9月7日上午,武都区司法局驻武都监狱的“法治宣传室”正式揭牌。

nEO_IMG_图片8.jpg

为提高探监家属学法懂法用法意识,增强法律观念,“法治宣传室”以普法知识为基础,不断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积极提升学法、懂法、用法的意识和水平,将法治与德治相结合,努力让“法进监狱”,里面的普法书籍,种类丰富、实用性强,可以满足不同的学法需求,它不仅是学习法律知识的“充电站”,也是普法的新阵地,拓宽了普法宣传领域,营造了浓厚的学法、用法氛围,有效推进普法工作在监狱的深入开展。

通过“法治宣传室”的设立,切实提高探监家属的知法学法用法守法的能力,有效的运用自己所学的法律知识,帮助在监服刑人员,接受改造,早日回归社会。

近年来,武都区司法局积极探索普法工作创新模式,不断加大普法宣传力度,积极开拓普法宣传新阵地,深入推进法治文化建设,奏响武都平安和谐的幸福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