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我为群众办实事】人民公安为人民 便民服务暖民心

时间:2021-09-07 22:52: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王立果)康县公安近日,康县公安局阳坝派出所社区民警在走访中得知,居民钟某与杨某两家因宅基地地界问题发生矛盾。民警及时对双方当事人进行开导,经过5个多小时的劝说,钟某与杨某就地界问题达成一致意见,签订了调解协议书,双方的矛盾得到有效化解。

文县公安近日,文县公安局石坊派出所接到辖区高速项目工作人员反映:一当地居民将工地建设预埋钢板当废品捡走,请求公安机关进行处理。

民警经询问后得知:该居民系当地一留守老人,近期去工地捡废铁,有时也拿走一些器材,变卖补贴家用。民警对该老人进行了相关法律宣讲,告诉其行为属于盗窃,在工地捡废铁不安全。老人表示以后不再去工地捡废铁了,并将物品归还给工地。

徽县公安近日,徽县公安局柳林矿区治安派出所为矿区外来务工人员办理居住证并开展送证上门活动,方便了外地务工群众。

矿区治安派出所民警主动与企业人力资源部门沟通,在务工人员入职时一次性将其基本信息采集后申报办理。证件办理后民警利用安全检查或治安巡逻时间将居住证送到务工人员手中,解决了务工人员的困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