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成县人大常委会:“三结合”助力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

时间:2021-08-28 02:15: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通讯员 陈昉昉)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成县人大常委会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把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全部转化为了干好人大工作的动力。

nEO_IMG_图片5.jpg

一是结合代表意见建议“固成果”。着力提高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办理质量,采取跟踪督办、现场督查、询问和重点督办等多种形式,强化代表意见建议办理,2021年县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104件建议,基本得到办结,提升了各位代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二是结合县乡人大换届选举“促成效”。成县在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中,采取“五细五实”工作法,组建综合、宣传、纪律作风监督3个工作组,保障全县20余万选民按照法律程序,有序参加了选举。三是结合人大工作职能“办实事”。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县人大常委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统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重要载体,依法决定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24人次,人民陪审员4人。组织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执法检查,检察院工作视察,及时了回应社会关切。

nEO_IMG_图片6.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