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扶村生活困难老党员和机关退休部分老党员活动:“党心连我心•端午粽传情”非遗项目宕昌羌傩舞民俗展演活动、贫困村全民健身设施建设活动。

时间:2021-08-11 00:17: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先后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化惠民活动,建党100周年首届书法小品展、“辉煌百年,童心筑梦”少儿美术作品展、“百年辉煌史、续写新篇章”书画作品展、双拥书画摄影展、“送文化下乡”等40余场群众文化活动;配合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主办,甘肃演艺集团承办的2021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在哈达铺、阿坞、新城子、何家堡等乡镇演出、全县25个公共文化站和336个村级文化活动中心有序开放,开展送图书进校园、进军营、进社区和农家书屋更新图书1200多本(册),应急广播建设全面完成。 相继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庆五•一“官鹅沟杯"职工篮球比赛、中小学生球类运动会、第七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首届“官鹅沟杯”乒乓球比赛、建党100周年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暨“学党史 诵经典”中小学经典诵读大赛、校园党史图片展暨刮画比赛、庆祝建党100周年全县广场舞大赛、“辉煌百年  红歌嘹亮”全县干部职工歌咏比赛、中小学才艺展演、青年歌手大赛、全县文艺汇演。全面完成了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体育健身路径、应急广播系统建设。提高帮扶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实施村级体育健身场地的设施建设,对各乡镇已实施硬化的村级体育场地配发体育健身器材8套,安装村级体育场地的设施13个,并对脚力铺村、大族村的篮球场地进行了改造提升,铺设了悬浮地板,逐步完善了村级公共体育服务基础设施的覆盖面。组织指导开展基层文化体育活动,有效利用乡镇文化站免费开放经费组织开展丰富的文化体育活动,不断满足了广大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

宕昌文体旅游局负责人王胜利表示,我局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创建国家5A级官鹅景区,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为契机,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宕昌县委宣传部  刘国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