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支队党委副书记、支队长李发智出席指导武都大队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04 14:19: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8月3日,陇南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副书记、支队长李发智出席武都大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大队党支部书记雒鹏主持。

会上,雒鹏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有关内容,通报了大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代表大队党支部作了剖析发言;随后,支部成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进行了发言交流,深入总结党史学习的感悟和收获,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认真坦诚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的效果。

李发智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支部班子和各支部成员的剖析发言材料,大家能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开展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

就做好下一步各项工作李发智强调:是要勇担使命,练就科学高效、专业精准的过硬本领。消防救援队伍承担着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职责,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切实担负起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之责按照“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要求,不断提升应对各类灾害事故的能力,确保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召之即来、战之必胜要始终保持“刀山敢上、火海敢闯”血性胆气,做到哪里有灾情,就第一时间战斗在哪里哪里有危难,就第一时间冲锋在哪里,以实际行动书写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是要深找差距,培树纪律严明、令行禁止的形象作风。消防救援队伍性质特殊、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必须坚持严下先严上、治队先治长,领导干部要带头讲政治、促改革,带头严纪律、抓管理,带头重实干、破难题,带头转作风、树形象,切实形成以上率下的“头雁效应”,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确保队伍始终心齐气顺、劲足实干。教育引导广大指战员形成“按规则办、按制度办、按程序办”的规则意识,确保队伍始终正规有序、安全稳定是要狠抓落实,恪守建功消防的价值追求。必须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到各项工作中,树牢综合防灾减灾救灾意识,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不断完善消防工作责任制着力解决影响消防救援事业发展的基础性、瓶颈性难题,以“钉钉子精神”推进队伍建设,夯实队伍发展根基。要把每一项工作都做“精致、细致、极致”,出手即是精品、落地就是标杆,努力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

(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 樊尔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