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沙湾镇:销号清零 擦亮“车窗景观带”

时间:2021-08-04 14:17: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 陇南市宕昌县沙湾镇把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作为学 党史办实事的有力抓手,对准铁路沿线目标,持续优化村庄人居环境,擦亮“车窗景观带”。

扛起铁路护路责任,压茬拆除或加固影响铁路安全的简易棚房。 连日来,沙湾镇铁路护路办联合县铁路巡察大队、铁路派出所、陇南工务段集中开展铁路安全隐患清除销号行动,为创建官鹅5A景区加分。重拳出击,宣传政策,清查摸底,对镇区全域范围内的铁路沿线开展净化、绿化、美化、亮化治理。相关各部门上下联动,通力协作配合,紧盯隐患点,严守红线底线,分类应对,拆除一个或者加固一个、验收一个、销号一个,一个接着一个,确保一个不漏,全部消除到位,实现全部清零。行动中,沙湾镇对违规搭建彩钢房、防尘网、塑料薄膜、广告幕布等隐患进行了拆除、加固,对垃圾死角、乱堆乱放进行了清理清运。针对212国道沿线、三岔路口路段及大寨村道的乱搭乱建、乱堆乱放、占道经营等乱象进行整治,清除安全隐患8处,清理垃圾和乱堆乱放5处,县巡查大队深入周边村社进行了爱路护路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提升了群众爱路护路意识,营造了人人爱路护路的良好氛围。有效化解了涉路安全风险,确保了辖区内兰渝铁路安全畅通。

刘国庆 宕昌县委宣传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