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青春戍边做卫士,返乡退伍不褪色

时间:2021-05-27 00:07:56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编辑:赵小春点击:

以青春戍边,戎马十六载,用奉献诠释忠诚。付真心于民,峥嵘岁月中,用平凡书写荣光。中寨镇武装部干事——杨小峰,退伍不褪色,积极带队参加文县2021年度民兵轮训备勤,用实际行动践行老兵的担当。

十六载奉献,荣光满怀

杨小峰,男,中共党员,1980年11月出生,原武警某部服役十六个春秋。期间荣立个人三等功六次,连续三年被总队评为优秀班长,每一个荣誉的背后,都是不懈的付出。或许我们不能知道每个荣誉章背后的故事,但我们一定能够理解其间的汗水与付出,他充满迷彩绿的青春,一定神秘又绚烂。

军魂筑信仰,踏实奋进

自参武装部工作以来,他先后负责的民兵训练,新兵征召,包村等工作均取得非常优异的成绩,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荣获镇先进单位。多岗位的历练铸就了他吃苦耐劳、不骄不躁和敢为人先的优秀品质。不管在任何工作岗位上,他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军人本色,把平凡的岗位当作奉献的平台,不断付出也收获幸福和快乐。

磨难显勇毅,终释使命

他始终能够克服困难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其过硬的工作能力经常得到领导的肯定和同事的赞扬。“5+2”“白+黑”是工作常态,在2020年的“8.12特大暴雨泥石流”灾害中他始终奔跑在抗洪抢险的第一线,两天两夜48小时硬是没合眼。因他工作在甘肃文县,而家却远在青海西宁,很难照顾年迈的父母,年幼的孩子。舍小家为大家,始终把老百姓的安全放在第一位。

他依旧延续着部队的作风,像那默默奉献的黄牛,付出从来不计回报。在平凡的岗位把党交于的任务做到极致!

(撰稿人:梁帆、李建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