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第十二届“体彩杯”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城关中学开幕

时间:2021-05-13 20:00: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武都讯(通讯员:王骞瑶 焦小菊)为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梦”的战略思想。进一步强化学校体育工作,加快推进武都区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全面开展提升全区中小学生体质健康及体育竞技水平。5月12日上午,陇南市武都区第十二届“体彩杯”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武都城关中学开幕。

五凤巍巍喜迎体育健儿,龙江滔滔欢庆运动盛会。

近年来,武都区大力发展体育事业,干部群众参与和支持体育工作的热情日益高涨,学校体育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学校也将体育教育作为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这次体育盛会不仅体现了武都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是献礼建党100周年为民办实事的具体实践。

上午九点,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来自全区42所中学的运动员代表方队迈着铿锵的步伐依次入场。随后,在嘹亮的国歌声中,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开幕式上,各学校代表方队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随后开幕式在《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悠扬歌声中圆满落幕。

“作为此次陇南市武都区第十二届‘体彩杯’田径运动会的一名裁判员,我们将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希望各位运动健儿在比赛中发扬自强不息、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最后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裁判员代表马欣欣说。

运动员们朝气蓬勃、斗志昂扬,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看台上,大家为运动员呐喊、加油,激励着运动员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龙坝九年制学校参赛运动员陈瑞苗高兴的说:“我是来自龙坝九年制学校的参赛运动员,我报名参加了女子200米和400米项目,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够超越自我,展现我们龙坝九年制学校师生的精神面貌 。”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