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第三人民医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活动

时间:2021-05-13 02:39: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玉娟 管彤)511日,武都区第三人民医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活动。区卫健局、安化镇相关负责人、第三人民医院全体职工及周边群众观看了文艺演出。

nEO_IMG_图片1.jpg

演出现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快板《致敬最美抗疫逆行者》、小品《侯车室的故事》、舞蹈《茉莉花》、舞剧《白毛女扎头绳》等节目精彩纷呈 ,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内心十分高兴,今后要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努力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我们的护士在业余时间他们付出了很多,他们在排练时流了很多汗水,我觉得今天的节目,演得非常好,因为他们在不同岗位兢兢业业干好自己的工作以外,把节目演的这么到位,把节目演的这么好,我很高兴。武都区第三人民医院  工会主席高蕊这样说。”

“今天我很高兴和所有的护士一起度过这个属于我们的节日,因为平时在繁忙的工作中,护士们都各忙各的,没有空闲时间相聚一起,5.12护士节给了我们这个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还要继续努力,让护理行业更创辉煌,最后,我祝所有护士节节日快乐”。第三人民医院外科护士长宋婷婷这样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医务工作者的潜能,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助推了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

“今天我们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110个国际护士节,是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创新发展护理,激励广大护士跟党走,立足岗位作贡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有为,继承和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承,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护理服务。”武都区第三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路永文说道。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