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举行“5.12”防灾减灾避险演练活动

时间:2021-05-13 02:38: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王玉娟)512号,由甘肃省自然资源厅主办,陇南市自然资源局、陇南市自然资源局武都分局、陇南市武都区东江镇人民政府承办的陇南市武都区东江镇王沟滑坡“5.12”防灾减灾避险演练活动顺利举行。武都区自然资源局、东江镇相关负责人及东江镇全体职工、基干民兵、东江派出所、东江卫生院、王沟社区抢险队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演练活动。

演练中,医疗保障组、交通保障组、应急处置组、组织避险组 、警戒设置组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通过进行灾情信息速报、组织避险、警戒设置、应急处置等方面模拟了灾害场景。演练过程中,险情报告及时准确,应急反应快速到位,人员撤离井然有序,救灾安置有条不紊。

本次演练活动检验了各相关部门应急处置与协调配合能力,是地质灾害避险救灾工作的一次大练兵,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各级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既是一次现场培训,也是一次大力宣传。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