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 税务蓝”助力绿色农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5-06 17:31: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胡本平 李剑超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开新局,大力支持绿色农业发展,武都区税务局始终坚持对绿色产业的持续关注,第一时间送上最新涉农优惠政策,做到政策红利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助力绿色农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武都区税务局负责人带领业务骨干来到陇南五色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甘肃时光油橄榄有限公司,为绿色企业宣讲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相关政策、税务管家服务机制和国家减税降费政策,送去税收优惠政策“大礼包”,征求纳税人对纳税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助力绿色产业做大做强。

nEO_IMG_1.jpg

陇南五色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辛丽莉:“通过税务人员上门服务,我们能在第一时间了解到相关的优惠政策,就是得知信息的这个渠道也比以前通畅了许多,办事效率比以前也高了很多。”

nEO_IMG_2.jpg

甘肃时光油橄榄有限公司是武都区生产规模较大的橄榄油生产企业,主要经营橄榄油、油橄榄保健食品及化妆品。前段时间,公司收到了武都区税务局的一笔五十三万多元的增量留置退税款,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让企业真正享受到了国家税收优惠政策。

甘肃时光油橄榄有限公司 财务负责人赵明:“在放管服期间,很多的税收优惠政策,这次我们也确实享受到了,真金白银到了企业的账户,给企业包括买采购方面,还有后期的研发方面带来了资金的及时雨,给企业带来了税收红利。”

nEO_IMG_3.jpg

近年来,武都区税务局以绿色农业重点企业为抓手,通过靶向服务,一方面深入开展茶叶等绿色产业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经营情况,组织队伍宣传讲解涉农税收优惠政策;另一方面,持续拓展“非接触式”办税,手把手教企业申领电子专票,解决线上销售发票领用问题,帮助绿色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nEO_IMG_4.jpg

“武都区税务局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学在心、践在行,立足税务工作实际,为民办实事,持续优化纳税服务,落实减税降费优惠政策,主动上门问需求、送服务、解难题,全面释放税收政策红利,提升企业竞争力,让绿色农业产业得到更好发展,为武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陇南市武都区税务局局长肖庆宏告诉记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