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美丽乡村展新颜

时间:2021-05-06 17:28: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周红霞)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走进洛塘镇李家山村,只见群山斑斓环绕、整齐的搬迁点楼房错落有致,放眼望去,天蓝水清,风景宜人,民风淳朴,空气清新,农家院里传出欢快的笑声。

nEO_IMG_图片22.jpg

“以前,李家山村只有一条破损的水泥路,坑坑洼洼,睛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出行实在不方便。村里到了晚上基本都不出门,现在帮扶队为村里安装了太阳能路灯,晚上出行方便多了,感谢帮扶队为我们办的好事。”提起环境卫生及基础设施建设,李家山村村民何守满仍记忆犹新。

2020年,区融媒体中心为李家山村购买了50盏太阳路灯,村民夜间出行更加方便了。

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孟涛涛说:“连日来,工作队紧密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教育,倾听群众心声,了解村民所需所盼,坚持从民生小事入手,改善村内各项基础设施,安装路灯不仅方便村民夜间出行,还对村里的美化、亮化起到一定作用。”

nEO_IMG_图片23.jpg

同时,区融媒体中心利用行业优势,积极采访报道帮扶村的发展变化,并开通了武都融媒驻村帮扶抖音号,利用驻村走访期间拍摄了大量图片、视频,大力宣传李家山村的特色产业发、民俗文化、自然风光、特色农产品、村两委工作开展等情况,以点带面,讲好武都脱贫和驻村帮扶的故事。

说起李家山村的变化,五保户李进成打心眼里往外高兴。他说:“区融媒体来帮扶后,不仅给我购买床及床上用品,让我有一个舒适安逸的生活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