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召开成品油市场整治“警税企”联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4-26 22:51: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张小斌)423日,陇南市成品油市场整治“警税企”联动工作推进会在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召开。会议主要目的是建立健全“警税企”联动机制,全方位、多层面推进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持续巩固规范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保护市场经营主体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保障国家税收足额入库,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nEO_IMG_dang20210425111.jpg

会上,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经理王海首先对长期以来陇南市各级公安干警、税务工作者及商务部门执法人员对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的辛勤付出和对公司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王海全面介绍了陇南成品油市场需求规模、竞争主体、站点分布及企业税收缴纳等情况,对成品油市场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度分析,提出了“警税企”信息共享、协同联动,共同推进成品油市场整治的意见建议。

陇南市公安局食药环支队长王小刚指出,开展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对维护公平有序市场环境、推进社会稳定、强化社会治安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陇南市公安局将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分工,对成品油无证无照非法经营、储存、运输及散装汽油违规销售等行为加大打击力度,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市场整治的强力震慑。警企双方要建立完善打击涉油犯罪情报互通机制,多渠道、多维度获取涉油犯罪案件线索,进一步巩固成品油整治联防、联治、联建的良好局面。

陇南市税务局稽查局长雍东耀指出,要建立“警税企”联合工作长效机制,针对社会加油站及工程项目用油税收工作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税务部门将加强监管,增强责任意识,每季度联合派员实地核准加油站的实际销售情况,及时准确掌握社会加油站应达到的实际税负,加大税收违法犯罪行为惩治力度,努力解决社会加油站税收征管工作中的深层次问题。

王海表示,作为中央企业,有责任有义务建立良好的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推进企业合法合规经营。通过建立“警税企”联动工作机制,加强信息互通、信息共享,依托合成作战优势,发挥公司稽查点作用,及时、准确收集成品油市场违法违规经营及涉税信息,为执法部门精准打击提供信息支持,推动市场整治工作取得新成效,为陇南市经济社会良好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陇南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经侦支队、治安支队相关负责人,陇南市国家税务局稽查局长、主管副局长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陇南分公司相关人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