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东收费站积极组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04-18 01:42: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治)为进一步落实陇南高速公路处、武都高速公路收费所关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要求,构建站区安全防线,形成免疫屏障。近期武都东收费站开展了新冠疫苗第一批接种工作。

为保证接种工作顺利进行,武都东收费站提前做好部署和计划,及时与当地卫生院医务人员沟通协调,预约本站的接种时间及人数。在不影响正常上班和职工知情自愿的前提下,对符合条件的干部员工做到‘应接尽接’。

图片5.png

在接种现场职工统一着装、佩戴口罩、整齐列队等候接种,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填写相关表格,主动接受医护人员的健康问询,以及进行体温、血压检测和签署《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知情同意书》,井然有序地进行疫苗注射,并按照要求前往指定地点留观30分钟,确认无异常后陆续离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