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学党史、悟思想、弘扬革命传统精神--武都区科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07 23:58: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玉娟 张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把对党的忠诚融于血脉、植根灵魂。46日,武都区科学技术协会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弘扬革命传统精神”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并向革命烈士们敬献花篮。

来到纪念馆宣誓墙,面对党旗,纪念馆工作人员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铮铮誓言中表达对党的忠诚热爱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坚定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信心。 在纪念馆内,每一件物品、每一幅历史画面,都见证了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见证了反抗压迫的英雄事迹。通过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革命烈士和先辈们的奋斗事迹,让在场每个人都深受感染和震撼,不时停下脚步仔细参观学习。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情感上有共鸣,思想上受教育,精神上受鼓舞,增强了党性,升华了境界。中国共产党伟大党史精神将激励全体科协干部职工奋进力量,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深鞠躬。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