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检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时间:2021-04-07 22:34: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玉娟 胡敏)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46日,按照《武都区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武都区检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全体干警参加。

图片7.jpg

读书班上,分别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论中国共产党史》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1949-2019)》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的确立;《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第65页、第109页、第141页的相关论述;《社会主义发展史纲》第一章节第一、二小节内容;观看视频【百年党史】第一讲:五四运动 唤醒民众。

全院干警纷纷表示要认真开展好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能够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狠抓重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保质保量。 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按照学习计划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做好重点内容的系统学习与研讨交流,确保学习教育不走过场。要深抓方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   要在领学上打好基础,将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分享互学结合起来,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读书会、交流研讨会等形式,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打下坚实基础;要在促学上强化举措,用好学习强国甘肃党建学习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促学活动,形成全院学党史、悟思想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要细抓实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真知真行。全院干警要立足学以致用,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检察工作动力,凝心聚力、担当履职,筑牢检察队伍根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