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所扎实推进部(省)级稽核业务培训工作

时间:2021-04-06 17:18: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治 杜雨姣)为夯实武都所稽核业务实操技能,确保稽查稽核工作全面、有序开展,武都所组织监控分中心人员、站级稽核人员及ETC网点稽核人员开展了部(省)级稽查稽核业务交流培训学习。

图片13.jpg

一是巩固理论基础,加强经验交流。针对稽核工作中各类异常车辆问题及困难,稽查部门通过“线上+线下”再次巩固了稽核业务理论基础知识,并根据实际案例展开了具体讨论、分析,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创新稽核方法,促进共同进步。

二是实践操作指导,规范操作流程。对日常操作中遇到的重点关注、证据链不足、信息填写错误、补费操作流程等内容进行了“一对一”实践操作指导,规范了操作流程,及时纠正、遏制了违规现象的发生。

图片14.jpg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丰富了职工在治逃方面的工作经验,认识到在新形势下,扎实做好稽查稽核工作的严谨性、重要性,为全面精准打逃任务做好基础保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