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龙坝乡积极开展2021年春季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时间:2021-04-06 17:12: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治 李妹青)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规范学校食堂管理,确保师生饮食安全,近日,龙坝乡市场监督管理所对龙坝乡九年制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nEO_IMG_图片7.jpg

检查人员深入学校食堂和周边食品经营部,就建立健全并有效落实食品采购索证索票、进货查验、食品安全自查等各项食品安全制度,生产经营场所和设施设备定期清洗消毒,食品加工过程做到标志明确,是否存在交叉污染,食品留样等重点环节是否合规,食品及食品添加剂是否符合安全规范,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效健康证明以及学校食堂全面推进“量化分级”管理和“明厨亮灶”等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做了相关检查。同时督促学校食品安全责任人积极开展自查,加强对食堂从业人员的健康管理和教育培训,提高食品安全意识。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进行了反馈,并要求限时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全面督促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高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食品安全防范意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