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司法局组织观看党史教育记录片

时间:2021-04-06 12:23: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石晨 牛艺媛)为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干部职工深入系统学习党的历史和党的创新理论,坚守初心使命,感悟信仰的力量。近日,武都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记录片。

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观看党史教育记录片《十一书》纷纷大受鼓舞。《十一书》总共选取了11位革命英烈的感人故事,微纪录片形式每集5分钟,共11集。包括贺页朵的“宣誓书”、傅烈的“绝命书”、寻淮洲的“请战书”、王尔琢的“托孤书”、卢德铭的“行军书”、张朝燮的“两地书”、陈毅安的“无字书”、夏明翰的“就义书”、赵一曼的“示儿书”、左权的“决心书”和陈然的“明志书”。在夏明翰的“就义书”中,影片开头,武汉市警予中学学生朗读: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杀了夏明翰,还有后来人!这烈士气壮山河的《就义诗》从一开始便让人们感受到信仰的力量。赵一曼的“示儿书”更是让人感受到为母则刚,以及甘愿为祖国“甘将热血沃中华”的铮铮誓言……。记录片展示了共产党人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信念与忠诚、永远坚守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观看这一段段短小精悍的视频,让大家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大义凛然的英雄气概,使全体干部职工从对历史的回望中获得了启示,进一步了解到中国共产党艰难曲折的成长历程,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和一次震撼的党性升华,筑牢了信仰之基,补足了精神之钙,全体干部职工更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坚守司法为民初心,担负公正司法使命,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