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公安交警深入客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培训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02 00:28: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胡本平 茹芳丽)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进一步减少客运车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提升客运车驾驶人安全文明出行意识。近日,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深入辖区各客运企业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民警首先向驾驶人通报了近期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认真分析了事故原因,总结了教训,就如何做到安全驾驶、文明驾驶,预防各类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做了详细讲解,让驾驶人认识到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无证驾驶、不按信号灯行驶的严重危害,告诫驾驶人要做到出车前、收车后的车辆安检工作,做到车辆带病不上路的原则,确保客运道路交通安全、平稳、有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