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01 23:36: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李剑超 周祖辉)为了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使广大的学生牢固树立“珍爱生命,安全第一,遵纪守法,和谐共处”的意识。近日,政教处组织召开全校班主任会议,在武都区实验中学开展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nEO_IMG_图片1.jpg

学校通过“普及安全知识,确保生命安全”国旗下讲话、班主任会议、邀请武都区检察院的工作人员为学生进行安全教育知识普及、手抄报向学生宣传如何预防校园欺凌、召开主题班会等形式,多措并举从交通安全,用电安全,用水安全,用火安全,饮食安全,防溺水安全,心理安全等各方面入手 ,向学生普及相关知识及防范措施,并进行相应示范。

nEO_IMG_图片2.jpg

此外,实验中学还利用广播站,墙报等阵地,安全知识竞答,自查自纠等形式向学生普及安全知识,进行安全教育。我校此次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以丰富生动的内容,新颖有趣的形式,帮助学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避险能力,努力为全校学生营造平安、健康、文明、和谐的成长环境,让学生真正安全快乐地成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