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东收费站掀起学党史新热潮

时间:2021-03-29 22:07: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治)为进一步落实局党委、处党总支、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武都东收费站积极响应,掀起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新热潮。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积极召开全站职工学习党史教育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文件要求,使大家理解开展学习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自身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汲取红色力量,以“悟”为要,扛起责任与担当,对每项工作抓细抓落实。潜移默化影响全站职工提高学习意识,坚定对党的历史自信。

nEO_IMG_图片2.jpg

二是以“做”为本,真抓实干。持续改变作风建设和工作的“落”脚点,立足岗位,恪尽职守,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一杯水、一声问候、悉心解答”为过往司乘优质服务。要扎实开展转变作风建设行动,同各项工作相结合,推动实际工作的开展,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三是营造氛围、常学常新。会后,集中观看《党史故事100讲》中第一讲《五四运动  唤醒民众》及第二讲《首译宣言  传播真理》,经过职工们认真学习,大家反映强烈,并撰写了心得体会。

今后,武都东收费站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求真务实,真抓真学,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收费工作中去。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