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攻坚克难 强力推动】安化镇全面完成土地增减挂钩工作目标任务

时间:2021-03-28 03:15: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治)为加快土地增减挂钩工作进程,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安化镇多措并举、强力推动,确保2020年土地增减挂钩任务顺利完成。

一是精心组织,加强领导。成立了由镇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土地增减挂钩工作领导小组,由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相关站所参与配合,明确职责分工,做到责任到人。

nEO_IMG_图片4.jpg

二是大力宣传,入户动员。通过多次召开镇、村土地增减挂钩工作推进会、群众会,镇村干部上门入户动员,统一了干群思想,在全镇形成干部带动、群众主动的良好社会氛围。

三是攻坚克难,稳步推进。合理安排工作进度,统筹推进工作开展。按照因地制宜、先易后难、分步实施的原则,建立土地增减挂钩工作台账和重点户、难点户问题台账,分类分步做好土地增减挂钩工作。

nEO_IMG_图片5.jpg

工作开展以来,共先后调用大型机械72台次,调用人工1200余人次,拆除房屋330余间,复垦土地28.5亩,全面完成了2020年土地增减挂钩工作任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