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柏林:全面完成土地增减挂钩工作任务

时间:2021-03-28 02:27: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骞瑶、李毅)为了打赢柏林镇杨地湾村拆旧复垦攻坚战,进一步改善村民生产生活条件,节约集约利用土地,经过两个月的奋战,柏林镇全面完成土地增减挂钩任务。拆旧复垦工作开展以来,镇党委、政府多次开会安排部署,责任包户到人,全镇上下树牢扛稳安全拆旧的责任,党政领导亲自督办、现场指导,保证旧房拆除工作安全高效运行。

柏林镇充分利用广播、宣传横幅、微信千村千群加强政策宣传,镇村干部深入到群众家中,宣传拆旧复垦相关政策,进一步提高政策的知晓率,减少拆旧工作的阻力。

柏林镇在前期广泛发动群众自主拆除的基础上,迅速组建成立拆旧复垦联合工作组,由66名镇村干部组成,出动挖机148辆次,人工3000余人次,按照一户一宅、建新拆旧的总体要求,对杨地湾村残存旧房进行全面拆除。

拆旧复垦工作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积极开展,紧盯3月内全面完成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狠抓工作进度。截止目前,杨地湾村板块内应拆旧62户,已拆旧62户,429间,拆旧率达100%。全镇16个板块、35.92亩土地增减挂钩任务全面完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