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践行训词精神、破解四个课题”第四专题研讨交流会

时间:2021-03-26 23:45: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扎实推进“践行训词精神,破解四个课题”学习讨论月,326日上午,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第四专题研讨交流会。大队党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大队副教导员康富贵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文献中的百年党史》重点篇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和家风的论述等相关内容。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畅谈如何树牢“基层至上、消防员第一”的鲜明导向,如何在政策、经费、装备、资源上倾斜一线、倾力基层,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提高队伍凝聚力、战斗力。重点围绕围绕“如何建立新型官兵关系”开展集体讨论,逐一查找不足、畅谈体会、分享感悟。康富贵对班子成员的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并作总结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基层至上,消防员第一”的理念,大力弘扬“尊干爱兵”优良传统,自觉按照“三个过硬”要求自己、磨练自己、提高自己,切实做到政治信仰过硬、业务能力过硬、工作作风过硬;二要深刻认识自身抓基层的责任,自觉提升服务基层、指导基层的能力水平,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了解基层,切实做到把指战员利益放在首位,真抓实干、转变作风,解决基层实质问题;三要维护指战员正当的合法权益,积极畅通思想交流渠道,深化落实谈心谈话制度,拓宽思想交流沟通平台,让指战员敢说敢想敢为,多方位、多渠道地听取指战员意见心声,对指战员的意见要合理采纳,为基层指战员排忧解难;四要加大优抚优待力度,解决好指战员休息休假、子女入学、住房保障、困难补助、家属就业、两地分居等关系到基层指战员切实利益的问题,进一步凝聚团结和谐的干事创业氛围。

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 樊尔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