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新闻特写:春风十里三月天 油菜花海惹人醉

时间:2021-03-25 16:28: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焦小菊)阳春三月,草长莺飞,近日随着气温逐渐回升,武都区角弓镇的万亩油菜花竞相绽放,白龙江两岸如同披上了一层金色的外衣。

绿水青山之间,一朵朵金灿灿的油菜花在阳光照耀下更加鲜艳,而很多市民也趁着春暖花开的时候,选择以自驾游的形式出游踏青。游人步入花海,除了沁人的花香,还有嗡嗡的蜂鸣,一副生机勃勃的春日美景。游人们在享受春日美景的同时,也不忘变身成为摄影师,用自己的镜头来记录春天最美的瞬间,而接下来的一个月,都将是角弓镇油菜花的最佳赏花期。

“我带着老婆,约一帮朋友,来看角弓的油菜花,感受一下生活,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美景,油菜花特别美,心情也特别美。”市民高兴的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