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共建绿水青山 共享生态红利

时间:2021-03-22 23:58: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 通讯员 田倩)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经济发展不能以破坏生态为代价,生态本身就是经济,保护生态就是发展生产力”。把握好经济和生态环境之间的平衡,生态环境优势才能转化为生态经济优势,进而助推绿色发展,提升整个经济社会发展的质量和水平。

近年来,武都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生态立区”战略,探索了一条“生态好、群众富、可持续”的绿色发展之路。

据了解,“十三五”以来,武都区栽植乔木2060株,灌木1970万株,花草580万株,草坪3万平房米,园林绿化面积达43万平房米,仅2020年全区共完成造林8.61万亩,退耕还林3.5万亩,栽植油橄榄苗12.8万株。

实践一次次证明,留的青山,才能赢得“金山”,

站在“十四五”开局的新起点上眺望未来,武都将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让良好的生态环境成为武都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有力支撑点,打造生态武都,绿色武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