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美丽庭院靓起来 乡村振兴富起来——记美丽庭院示范户陈彦军家

时间:2021-03-19 18:49: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治 黄骊珠)武都区马营镇陈楞坎村陈彦军一家共有四口人,妻子王苏霞温柔贤惠,俩个孩子品学兼优。走进陈彦军家,可以看到院内干净整洁,家具和农具摆放错落有序,窗明洁净。

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近年来陈彦军积极投身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中,全力配合村两委工作,在全村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同时,他在生活中尊老爱幼、夫妻和睦,形成了良好的家风家训,并始终坚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卫生习惯,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打造了一个环境优美、家风文明的美丽庭院。马营镇陈楞坎村支部书记陈选军说道:当初我们村上把陈彦军家评为美丽庭院示范户,因为是陈彦军夫妻和睦,家庭房子整洁,庭院干净,陈彦军和王苏霞有这个致富的头脑,一年出去进场务工能带动村民挣点钱,希望以后我们村上所有的年轻人都像陈彦军为例,多打造一些美丽庭院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