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暨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区政府召开

时间:2021-03-11 01:36: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39日上午,陇南市武都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暨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区政府召开。武都区副区长、消安委主任张建强出席会议,全区各业务部门、乡镇街道、企业单位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任文海主持。

会议首先由区应急局、住建局、交通局安全负责人就2020年行业安全工作做重点汇报。区消防大队副大队长雒鹏就2020年全区消防安全做了全面总结,对2021年全区消防安全工作做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就做好下一步各项安全工作张建强发表重要讲话: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必须深刻认识到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重要性,把安全生产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二是各业务部门、乡镇街道、企业单位要对照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迅速做好回头看、回头查。查清单、查落实,全面深入分析、彻底解决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责任不到引发的安全事故将进行严肃问责;三是各部门间密切配合,增加联动,健全消防管理机制,扩充消防队伍力量。全面提高农村的消防能力,做好消防宣传普及,提升逃生自救能力。

任文海强调: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企业单位要认真推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项工作落实,扎实做好迎接考核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步,武都大队将持续做好辖区的消防执法检查监督工作。加大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 樊尔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