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马街:劳务春风好扬帆 集中输转正当时

时间:2021-03-07 15:50: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周红霞 王晶今年以来,马街镇继续把劳务输转作为促农增收的重要举措,通过积极对接、紧盯重点人群、扎实宣传动员、提供优质服务、强化组织输转等措施,为全镇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提供重要支撑,进一步夯实乡村振兴基础。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10307131953.jpg

紧盯重点人群,扎实开展动员。镇党委、政府利用节前人员集中返乡的有利时机,结合农村党员“冬训”,农村党员夜校、腊月逢集等形式,组织镇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干部集中开展劳务政策宣传,通过上门集中入户,与已脱贫户和边缘户面对面开展务工信息宣传,及时掌握务工意向和岗位需求,全面摸清底数,建立输转台账,重点开展动员,做到人岗相适。

积极对接信息,做好组织保障。加强与用人务工单位提前对接,利用“春风春暖”行动收集梳理就业岗位10000余个,准确掌握用工需求、薪酬待遇等信息,实现劳动力与用人企业信息互通、双向对接。

截止目前,马街镇累计外出务工人数达到7333人,其中建档立卡户达2582人。下一步,将持续推进劳务输转工作,做到能输尽输、能转尽转,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群众稳定增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