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弘扬雷锋精神献爱心 参与志愿服务齐行动

时间:2021-03-06 01:08: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黄骊珠 35日是学雷锋日,雷锋精神如同缕春风,吹拂着中华大地。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武都区教场幼儿园成立并组织志愿服务队走进我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文明实践知雷锋·志愿服务学雷锋活动。

nEO_IMG_图片1.jpg

(聋哑孩子们用手语唱国歌)

活动在隆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国歌现场声画面,聋哑学校的孩子们用手语唱国歌,表达他们心中对祖国深深的爱。随后,志愿队为聋哑学校的孩子们送上了爱心物资,并和他们一起做游戏,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孩子们纷纷用不太流利的话语和手语表示感谢。尽管双方无法用语言交流,但是从孩子们的笑脸中,依然能感受到他们的快乐。

nEO_IMG_图片2.jpg

感谢学校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让我们感受到了爱,感谢老师们像妈妈一样一直照顾、关心、呵护着我们,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我们的关爱。武都区特教学校学生哈文强手语表达了内心的感动。

nEO_IMG_图片3.jpg

(学生用手语表示感谢)

真情动人,善行暖心。弘扬雷锋精神,在帮助别人的同时,对自己的心灵也是一次升华。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聋哑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同时也让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

每一个聋哑的孩子都是折翼的天使,他们比健全的孩子更渴求关爱,希望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给聋哑儿童带去生命的温暖。今后我们会不断关注他们,将爱心、将知雷锋学雷锋精神传递下去。武都区教场幼儿园园长张小红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