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公安护校安园 撑起校园安全平安伞

时间:2021-03-06 01:06: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周红霞 张韩东)连日来,武都区公安局枫相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及校园周边持续开展“护校安园”活动,撑起校园安全“平安伞”。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10305152849.jpg

为了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武都区公安局枫相派出所在辖区学校及周边环境进行安全大检查,对校园视频监控、安保措施、一键式报警系统、应急处突器械装备、消防器材、用电设备、电缆线路、厨房炉灶、窗户门锁等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查看监控设备是否运行良好,消防设备是否合格有效、摆放位置是否合理,消防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畅通, 用火用电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到位。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民警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学校负责人及时整改,堵塞漏洞,消除隐患,加强防范,确保学校春季学期有序开学,校园安全稳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