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马营镇全面扎实开展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巡查检查工作

时间:2021-03-05 01:06: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王骞瑶、胡云艳)春季历来是森林草原火灾多发季节,马营镇占地面积185平方公里,60%以上森林草原覆盖,森林防火任务重,责任大,且随着春耕生产、清明节到来,民俗用火、生产生活用火将明显增加,森林草原防火形势日趋严峻。为严防森林火灾,确保森林资源安全,马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措并举,严防严控,切实做好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下一步,马营镇将继续加大森林草原防火力度,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保护森林资源,增强全员防火意识,减少火灾损失,防止引发重大森林火灾事故;进一步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加大巡查力度,严厉打击违法野外用火行为,严明纪律,严防死守,做到防患于未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