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发展劳务经济,巩固脱贫成果——蒲池乡为山东潍坊输送40名务工人员

时间:2021-03-05 00:52: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赵振 徐红军)32日,蒲池乡组织40名务工人员告别父老乡亲,在两水高速路进口处集合,准备奔赴山东省潍坊市返岗复工。政府副乡长李文及劳务专干对外出务工人员进行了欢送。

图片1.jpg

2021年以来,蒲池乡通过广泛收集发布用工信息,摸清务工需求,精心组织 “点对点”务工输转工作,确保外出务工人员安全顺利返岗复工。欢送仪式上,副乡长李文对外出务工人员嘱托:一要尽快适应新环境。进入新的工作状态,要不断学习新知识、增强新本领,“干一行、爱一行”,全力增加收入,巩固好脱贫成果。二要服从管理。进入企业后要按时上下班、按时休息、不迟到、早退、旷工,严格遵守企业规章制度及安全生产制度,服从管理,不违章作业,争当一流职工。三要努力工作。进入工作岗位后要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之中,勤勤恳恳、扎实工作。四要团结互助。进入企业后老乡之间要在工作上互相帮助、协调配合,生活上彼此关照、和睦相处。五要遵纪守法。出门在外工作生活,为的是增加收入,切记不能出现违法乱纪行为,不喝酒闹事、不打架斗殴、不聚众赌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