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建强专题听取消防工作汇报

时间:2021-02-26 22:44: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2月26日上午,武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建强专题听取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副大队长雒鹏关于春节期间消防工作的汇报,并就2021年度消防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汇报中,副大队长雒鹏就春节期间全区消防形势、队伍管理、灭火救援及火灾防控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三年行动、消防安全“大起底大排查大治理保稳定”百日攻坚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eb86bf4b29efba1827dd7bdce7217ab.jpg 

听取汇报后,张建强副区长对2020年度武都区消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武都大队2021年春节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20年,政府高度重视消防工作,对于消防经费保障、人员招录、器材装备采购、新大队建设等工作的支持力度空前。大队全体指战员要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继续做好人民的“守夜人”,为武都区消防形势安全稳定、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针对三年行动、百日攻坚行动以及元宵节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张建强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大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结合武都区实际,紧盯火灾高危场所,要对发现的火灾隐患绝不手软;二是要切实按照三年行动部署和消防安全“大起底大排查大治理保稳定”百日攻坚行动要求,拉单列表,建立责任清单,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三是要全力做好元宵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节日期间大队要加大对社会场所的检查力度,并派出巡逻组对辖区重点节庆场所“严防死守”,确保“元宵节”期间全区火灾形势稳定。

(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  王兴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