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订单辣椒育苗忙 春耕生产不停歇

时间:2021-02-25 15:42: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武都讯(通讯员 黄骊珠正月里来好春光,家家户户春耕忙。立春过后,天气回暖,浓浓的年味还未散去,沉寂了一个寒冬的武都大地上便是一派繁忙景象,走进田间地头,农民朋友辛勤劳作的身影随处可见。

在石门镇春满田园家庭农场的大棚里机械轰鸣,订单辣椒育苗工作一片繁忙,工人们正在忙着用点播机播种,他们有的添加营养土,有的将苗盘放入点播机,有的人工补种……大家井然有序的各自忙碌着。热火朝天的劳作场面,为5000多亩订单辣椒的育苗工作做着最后的冲刺。

春满田园家庭业务经理巩红军告诉记者合作社在2018年以来,在石门镇流转土地两百余亩,建成大棚190余座。今年以来,春播洋芋已经完成。接下来就是武都区2021年的订单辣椒育苗工作五千余亩,现在正在紧张有序的育苗当中,预计再有一周时间完成育苗工作,同时预计在4月25号左右可以全面移栽大田。

据了解,今年全区订单辣椒面积1.81万亩。与陇南满天红食品有限公司、重庆江津万鑫隆生态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和彭州市康盛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签订了订单辣椒种植合同。订单公司与2家合作社签订了辣椒育苗协议,调运育苗基质1万袋,育苗穴盘34万个,点播机6台,目前,已完成育苗100万株,力争2月底全面完成育苗工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