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红色两当春节旅游人气旺

时间:2021-02-23 17:14: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通讯员:张云霞 王晨)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2021年春节假期落下帷幕。假日期间,我县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顺应“就地过年”的旅游消费需求,为旅游业打造了一次短暂的高潮。据了解,在此春节假日期间,全县共接待游客2.4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28.2万元。

红色旅游持续升温。春节假日期间,大量游客前往县内各红色旅游景区景点。两当兵变国家AAAA级红色旅游景区游人如织,特别是两当兵变纪念馆、老南街等景点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往探寻历史、缅怀先烈,游客多以陇南、天水、兰州、宝鸡、汉中、西安、铜川、四川、青海等省市为主,春节假期七天接待游客共6720人次。

随着天气的回暖,自驾旅游异军突起。两当兵变国家AAAA级红色旅游景区、云屏三峡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灵官峡张果老登真洞、乔河村等景区作为两当旅游打卡的代表之地,广大游客和当地居民呼朋引伴、扶老携幼,纷至沓来,赏美景、唱山歌、品美食。

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按照县委、县政府春节假日工作部署,旅游市场运行规范有序,无旅游服务质量投诉、安全事故发生,实现了“安全、质量、秩序、效益”相统一的假日旅游工作目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