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开展纪律作风督查 严防“节后综合症”

时间:2021-02-23 16:41: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治)坚持驰而不息纠治四风,针对节后可能出现的上班空城计、工作开小差、干事没状态等节后综合征现象,近日,武都区纪委监委派出10个监督检查组,深入全区各级各单位扎实开展纪律作风督查,精准传导责任压力,确保全区党员干部春节假期后收心归位、担当履责。

此次督查采取不定行程、不打招呼的方式,重点紧抓节后各单位干部出勤到岗、履责状态、工作作风和落实疫情防控措施、“8.12”暴洪灾后恢复重建等方面,从严开展监督检查。督查组每到一处,都细致查看了各单位干部职工签到出勤情况,并通过查阅资料、现场座谈等方式对全区各级党组织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情况进行了核查,确保各项任务有序推进、落实到位。

督查发现,全区各单位节后上班情况总体良好,大多数工作人员能够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但也有个别单位存在节后工作秩序恢复慢、个别干部履责状态不到位等问题。督查组人员针对存在问题,及时对涉关人员现场进行了谈话提醒,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并督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履责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抓好当前各项任务落实,为今年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