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多部门联合开展消防通道排查摸底行动

时间:2021-02-22 19:11: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陇南市武都区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实施方案》精神要求,加强消防通道综合治理,最大限度保障消防通道畅通无阻,222日,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区交警大队对辖区老旧小区应急消防通道进行全面排查摸底。

检查组先后深入多个老旧小区,实地查看了路面停车和小区内部环境,针对是否存在乱停乱放、占用消防通道;小区内部是否能够保障消防车顺畅通行;消防车通道与建筑之间是否设置存在影响停车和举高操作的树木、架空管线、广告牌、装饰物等障碍物等情况,详细了解了老旧小区消防通道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消防通道整改方案和强化管理结合实际情况做了认真研究和现场记录

检查组表示,任何理由都不能阻塞消防通道,消防通道是生命通道,容不得一点马虎大意,检查组将积极汇总合理规划,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此次联合检查,加强了部门联动和协调配合,加大了执法力度,持续开展消防通道集中整治全力消除消防车通道占用、堵塞乱象奠定了坚实基础。

 (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 樊尔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