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武都区执法局重拳整治城区占道经营市容乱象

时间:2021-02-20 16:38: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赵振 安宁)为巩固整治成效,武都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进一步加大执法力量投入开展常态化市容整治行动,局属各执法中队开展联合整治行动,通过巡查、守点、整治、教育、处罚相结合的方式,维护市容卫生环境秩序,坚持执法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218日,区执法局针对城区重点时段、路段占道经营现象开展执法行动,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井然有序的市容环境。

nEO_IMG_图片1.jpg

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通过入户走访的方式对各商家进行宣传告知,要求对其占道经营、店外摆放的现象立即整改,并积极帮助他们搬抬物品、挪移摊位。经过宣传,绝大部分商家积极配合工作,自觉进行了整改;对态度恶劣、无理取闹、依然我行我素的商家,执法人员再次上门耐心规劝,并一再强调占道经营的危害性和整治的意义所在:无规矩不成方圆,环境治理靠大家,请商家全力支持。对拒不改正的商家,执法人员采取依法暂扣其经营器具的强制措施。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了良好成效,城区占道经营现象得到有效改善,这一做法也收获了市民朋友的肯定和支持,达到了自觉遵守并积极参与其中的目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