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两当县春节假期文旅市场平稳有序

时间:2021-02-19 14:46: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通讯员:闫锦煜2021春节期间,两当县文旅市场整体平稳有序,共接待游客2.43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28.2万元。

春节假期期间,两当“红色旅游”悄然兴起,红色旅游市场持续升温,两当兵变国家AAAA级红色旅游景区游人如织。许多游客带着孩子来到两当兵变纪念馆、两当兵变旧址老南街、太阳两当兵变部队改编地等景点参观游览,接受红色教育、探寻历史、缅怀先烈。

旅游示范村乔河村、灵官村陈沟、太阳村着力丰富乡村游、周边游等旅游产品供给,不少游客选择自驾前往乔河、太阳、灵官等美丽乡村享受别样的田园慢生活,体验悠闲的亲子时光。

假日期间,两当县各景区(点)、旅游宾馆饭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引导游客佩戴好口罩,提倡游客分散参观,不聚集、不扎堆。景区工作人员每天及时对密闭建筑、公共场所、卫生设施、餐饮场所等进行通风换气、清洁消毒,保证景区内洗手、喷淋等设施正常运行。春节长假期间,两当文旅市场平稳有序,无涉疫事件发生,无重大旅游投诉和旅游安全事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