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第一批“点对点”输转532名外出务工人员启程

时间:2021-02-18 19:34: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黄骊珠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全区返乡务工人员健康安全的复工返岗工作。217我区第一批“点对点”输转532名外出务工人员启程,开启了务工增收、就业致富的新征程。

nEO_IMG_图片1.jpg

我经过劳务中介公司介绍去成都捷普打工。我们过去待遇也好,工价也好,各方面都好。我们感觉这些正适合我们需要打工的人,希望有需要参与的可以参与进厂。外出务工人员李红庆高兴的说。

武都区劳务局副局长王旭东告诉记者125日开始稳岗留工的专项行动以来,我们采取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方式。我们用武都劳务微信公众号和就业扶贫小程序开展线上招聘,线下我们组织了区内的八家劳务机构,深入村社、农民家中开展了稳岗留工和复工复岗的宣传工作。为了确保群众安全出行,我们在出发前为大家全部做了核酸检测,出行的大巴也是全部进行了消毒,为他们点对点输送直接到达工厂。

nEO_IMG_图片2.jpg

据了解,武都区结合2021年公共就业服务“春风行动”深入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鼓励倡导外出务工人员和外地来武人员就地留工过年,大力组织返乡回流人员开展点对点、一站式劳务输转,多措并举保障春节期间劳务形势总体稳定。春节期间,我区线上共发布用工信息31期、就业岗位7000余个,组织区内8家人力资源机构印发宣传资料2万册、招聘简章10万份,累计提供就业岗位3万余个,实现了务工就业和劳务输转开门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