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春节物资有保障 市民安心过新年

时间:2021-02-11 00:31: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武都讯(通讯员 黄骊珠)春节临近,武都区在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多举措并举,加强春节期间的生活物资供应量,确保货源渠道畅通,满足市场需求,让群众放心消费、安心过年。

在市区各大超市,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货架上的肉食、蔬菜、水果备货新鲜,米、面、油等物资充足齐全、种类多样,糖果、糕点、坚果也堆满了货柜,市民们正在有序选购货物。

据超市负责人介绍:“目前超市所有供货商、供货端的物流都非常通畅,整个春节的物资储备也非常充足。米、粮、油等商品的库存量比较大,超市每晚在闭店以后,都会给各类物品及时进行补给,供应都有保障。”

每年春节期间都是商品需求最集中、量最大的消费旺季。在东盛物流园的物资储备库里,库内的生活物资储备充足,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进行商品配送。为保障“菜篮子”产品数量充足、价格稳定,让群众吃上物资供应“定心丸”,物流园全力做好各类民生物资供应,保障合作企业春节期间的物资需求。

此外,为确保冷链食品的安全,所有的储备肉都严格按照监管流程,需出具检疫检验证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外包装消毒报告等一系列证明后方可投放市场。

目前,全区大型超市、商场、农贸市场货源充足,粮油、猪肉、牛羊肉、禽蛋、蔬菜、水果等农产品价格平稳、满足市场供应。同时,武都区监管部门也持续做好春节期间市场监测,防止出现物资脱销、断档和价格大幅波动,确保春节市场平稳运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